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以方害怕伊朗扔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49 南方都市报

  以方害怕伊朗扔核弹

  巴拉迪称敌对情绪使中东难以建立无核区

  据新华社电 正在以色列访问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7日说,以色列担心伊朗正在寻求发展核武器,并可能对以色列使用核武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会见了以色列核能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官员、以色列秘密情报组织“摩萨德”前负责人之后,巴拉迪说:“他们(以色列人)表达了对伊朗的关注。”

  巴拉迪说,以色列对伊朗核威胁的担心和一些中东国家对以色列的敌对情绪影响了他在中东地区建立无核区的计划。

  “大部分中东国家认为,中东存在着安全形势不平衡以及双重标准的问题,”巴拉迪说。以色列被认为是中东惟一的核国家,其他国家指责美国袒护以色列,在核问题上对以色列和其他中东国家采用双重标准。

  巴拉迪表示,正在试图寻找一个折衷办法,帮助以色列和其他中东国家达成一个切实的核安全协议。

  与以色列不同,伊朗已经签署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并且表示研究核技术只是为了和平目的。但美国和以色列都认为,伊朗在去年之前的近20年中一直隐瞒了有关核武器的研究情况。

  图: 7月8日,巴拉迪(左)会见了以色列总理沙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