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入主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米兰俱乐部7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刚刚离开拉齐奥的意大利少帅曼奇尼与国际米兰签署了一份3年的合同,他将执教国际米兰队一直到2007年。

  39岁的曼奇尼与国米的签约也印证了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推断,虽然早有报道说国米主席莫拉蒂有意让这位少帅顶替扎切罗尼的位置,但由于曼奇尼与拉齐奥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人们也仅把这个说法当作猜测而已。而拉齐奥队在不久前放弃曼奇尼,无疑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曼奇尼来到国米开了绿灯。

  作为球员的曼奇尼曾跟随桑普多利亚队和拉齐奥队夺得过意甲联赛的冠军,同时他也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6次。他的教练生涯开始于拉齐奥队,当时他担任现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的助手。2002-2003赛季,虽然队里走了内斯塔和克雷斯波等大将,曼奇尼依然率领拉齐奥队克服了严重的财政危机,在意甲中名列第4,还进入了欧洲联盟杯的半决赛。上赛季,他执教拉齐奥队夺得了意甲联赛第6名。

  虽然曼奇尼被誉为目前意大利国内最有实力的少帅之一,但是执教国米这支传统强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曼奇尼的前任扎切罗尼在主帅的位子上呆了8个月就被迫下课,可见这个位置有多难坐。

  自从莫拉蒂执掌国际米兰以后,队伍的实力与成绩往往不成正比。国际米兰的上一个意甲冠军还是在1989年,上赛季他们仅名列第4,落后冠军AC米兰多达23分,也许曼奇尼的到来会为俱乐部注入一丝活力。(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