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六次冲击渐入佳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2002年

  今报讯昨天凌晨,第91届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四赛段的比赛。起点从康布雷开始,到阿拉斯结束,全程64.5公里,这一赛段的比赛是阿姆斯特朗最为擅长的计时赛。结果,阿姆斯特朗不负重望,率领美国邮政车队以1小时12分03秒的成绩夺冠,同时他个人也以14小时54分53秒的总成绩跃居个人排名首位,在本次大赛上首次穿上黄色领骑衫。至此,阿姆斯特朗正式吹响了他第六次冲击环法冠军的号角。

  在车队排名方面,美国邮政车队暂居第一,冯纳克听力系统队以落后1分13秒的成绩暂居第二,德国电信车队以落后1分44秒的成绩暂居第三。

  昨天的比赛按照目前车队积分排名由低到高依次出发,目前成绩最差的西班牙的11人车队、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车队和科菲迪斯车队被安排在前三位出发,而总成绩暂居第一的美国邮政车队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出发。比赛在18.9公里处、41.8公里处和56.8公里处安排了三个计时点。结果,美国邮政车队以1小时3分27秒的优异成绩夺得赛段冠军,冯纳克听力系统队以1小时13分10秒的成绩获得赛段亚军,巴内斯托车队以1小时13分18秒获得赛段季军。同时,车队之间成绩的巨大差异也意味着车手之间的差距被大幅度拉开。在个人总积分榜上,前5名成绩全被邮政车队包揽。阿姆斯特朗的主要对手冯纳克听力系统队的汉密尔顿以落后36秒的成绩排第八,德国电信车队的两大猛将扎贝尔和乌尔里希则在个人总积分榜上暂列14位和16位,两人分别落后阿姆斯特朗47秒和55秒。

  除了黄衫穿在阿姆斯特朗的身上外,冲刺王绿衫昨天还穿在麦克埃文身上,他目前的总成绩猛跌到第47位,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依然穿在快步车队的保罗贝蒂尼身上,德国电信车队的凯斯勒则取代卡塞拉拉成为新一任白衫新人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