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基冈准备抛弃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6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孙继海要参加亚洲杯,这使得他在曼城队的地位不再稳固,基冈已经明确表示将在7天内引进一名新的右后卫来顶替孙继海的位置。

  曼城主帅基冈表示,引进一名右后卫是曼城现在要优先考虑的:“我现在正着眼引进一名右后卫,孙继海今年将缺席不少比赛,而且这是他在曼城的最后一年。目前我有三名候选人,已经在星期三提交给了董事会,我已经阐述了我的意见,并等待着俱乐部的决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基冈曾经相中了雷齐格、梅尔齐奥特和赫尔维格,但这三人加盟曼城的可能性都不大。在基冈提交给董事会的三人人选中,也许有此前媒体没有披露过的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