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西女排主帅展望金牌争夺战 称中国女排最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新华社消息,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台北站的比赛将于今日在距离台北100多公里的苗栗开赛。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劲旅巴西队的主教练吉马良斯说,中国女排最有希望夺得雅典奥运会的金牌。

  吉马良斯在回答关于奥运会夺冠前景的问题时说,他认为中国队是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球队。其次是美国队和德国队,然后是古巴队和意大利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吉马良斯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听说了赵蕊蕊受伤的消息,但是他仍然认为中国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吉马良斯说,赵蕊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中国队是一支讲究整体配合的球队,实力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吉马良斯还说,中国队可以通过其余球员的努力来弥补赵蕊蕊缺阵带来的损失。

  最近率领德国队取得很大进步的韩国籍主教练李希万则表示,在奥运会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多达四五支,很难说谁是最热门的球队。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一如既往地谦和。他微笑着说:“参加奥运会的球队水平十分接近,中国队、巴西队、美国队、俄罗斯队、德国队、古巴队和意大利队都有可能进入前三名。”陈忠和一口气数出7支热门球队,让现场的记者忍俊不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