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成中超选秀场 天津泰达选援看中西甲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21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效力于塞尔塔的卡维德斯在南美赫赫有名,正是泰达急需的强力中锋。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虽然“看中厄瓜多尔的前锋”这一消息被泰达俱乐部否认,但是泰达俱乐部有关领导昨天表示,通过已经结束的欧锦赛和正在开始的美洲杯,“他们已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经找出了一些寻找新外援的线索”。

  近日有消息称,泰达俱乐部已经准备派出相关人员考察美洲杯,而重点人物则是厄瓜多尔队的9号前锋卡维德斯,这名队员现效力于西班牙著名俱乐部塞尔塔队。昨天当记者就此事向泰达俱乐部相关领导求证的时候,他表示现在选择新外援的工作还没有进入到实质工作,有的只是一些意向,俱乐部目前还没有重点考察某名队员的打算。同时他表示:“我们通过已经结束的欧锦赛和现在进行的美洲杯已经找出了一些寻找新外援的线索,15日等队伍集中后,俱乐部要再集体商议一下,确定所需外援的位置然后才会有具体行动。”

  据悉,昨天泰达俱乐部有关领导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会议,会议的内容就是确定下一步在联赛间歇期的这段时间内俱乐部和球队的工作目标。“由于时间比较紧迫,所以海外集训的计划不适合实行,但是为了保持球队的状态,我们也在积极联系球队和我们热身,不排除出国打比赛的想法,同时邀请国外的高水平球队打比赛也是一个途径。”俱乐部的有关领导说。

  此外,记者还问到了天津队主教练的问题,俱乐部某领导否认了戚务生来津的消息:“从戚指导走后,我们一直没有联系过,所以谁是天津队主教练这件事情还没有定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