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奥运参赛名单出炉 吊环王董震无奈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8日下午,中国体操队召开队内会议,当众宣布了男女队的奥运参赛名单,与悉尼奥运会擦肩而过的“吊环王”董震再次落选。

  中国体操队这套阵容由9男9女共18人组成。男队基本上是参加去年体操世锦赛的原班人马,其中保留了参加过上届奥运会的李小鹏、杨威、邢傲伟和黄旭四名老将;女队由世界冠军范晔和“老将”张楠领衔,被誉为“黑马”的新人程菲也在正选之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男队6名正选队员为李小鹏、黄旭、杨威、邢傲伟、滕海滨、肖钦;3名替补队员为梁富亮、冯敬、陆斌。之前在10人名单中的天津籍选手董震落选。

  女队6名正选队员为张楠、范晔、李娅、程菲、王湉湉、林莉;3名替补队员为康欣、周卓茹、古筝。

  对于吊环王董震的再次落选,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解释说,其中的一个特殊原因是规则的改变。雅典奥运会的新规定是在奥运会体操方向指导会召开(比赛前4天)之后参赛名单就不能改变,也就是说,如果在赛前4天内中国队有一人出现伤病,就只能以5人出战。这种情况尤其需要全能或多能型的选手,来保证男团的成绩,而董震“偏科”,只在吊环一个项目上具有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