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明日拿阿联酋祭旗 阿里汉的心在巴林身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23 潇湘晨报
阿里·汉(中)认为,巴林队是中国队亚洲杯上最大的敌人

  本报北京专电为准备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由阿里·汉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将在今天从香河基地动身前往呼和浩特。而国家队的对手阿联酋国家队,已于7日深夜抵达呼和浩特。由于国家队亚洲杯上的第一个对手是巴林队,因此在与同样来自西亚的阿联酋队的热身,其意义不言而喻。为了给自己壮行,明日的这场热身赛,国足将拿阿联酋祭旗。

  作为亚洲杯16支参赛队中最早来华的球队,阿联酋队在7月4日公布了一份26人的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先前球队的四大主力哈里尔、珠马、马希里和瓦希比都因伤没有随队前往呼和浩特,这也意味着阿联酋队三分之一的主力队员很有可能将无缘本届亚洲杯赛。

  不过据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介绍,阿联酋队的一系列备战工作是提前进行的,因此他们来呼和浩特的只是亚洲杯大名单上的队员,最终参加亚洲杯赛的名单估计要到小组赛赛地济南之后才能确定。

  而在呼和浩特与阿联酋的比赛,阿里·汉将重点确定国足亚洲杯的主力阵容。由于亚洲杯第一场将遭遇巴林队,因此,主教练阿里·汉对巴林队非常重视。之前,他专门赶到泰国现场看过了巴林队与泰国队的热身比赛。在经过了反复侦察和研究,巴林队的战术特点已经被阿里·汉烂熟于胸。现场观看巴林队的比赛后,阿里·汉说:“巴林队在进攻时的速度特别快,而且效率很高,经常能够通过长传将球转移到危险的地方,特别善于利用空当。”

  这几日,阿里·汉特别针对巴林队进行了有目的的训练。阿里·汉的针对性训练首先是从防守开始的,一向主张打进攻足球的阿里·汉并没有忽略防守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在他看来,若想在揭幕战上取得理想结果,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守上的工作。

  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则介绍说:“在未来的训练中,我们肯定还会多次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当然,在比赛中,我们更主要的还是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特派记者 季伟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