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签约汤帅必先通三关 老邮差继续在洛杉矶当“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5:5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玉峰)既然已经和汤姆贾诺维齐达成了签约意向,为什么还在“尤抱琵琶半遮面”,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的这种欲语还休的态度让媒体看不懂。据报道,原来汤帅虽然已经和库普切克敲定了合同细节,但双方还未具体签约,其中的关节就是———和汤帅签约,库普切克必须打通三道关卡,目前他正在努力当中。

  库普切克说:“虽然杰里(湖人老板巴斯)远在欧洲度假,但是我每天都要和他保持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联络,和科比也是一样。即使是心生去意的奥尼尔,我也尽量每两、三天就和他联系一次,我认为聘用主教练是一件大事,不能由我一个人说了算,他们三个同样有决定权,我希望在这件事上,大家的意见能够一致。”

  据悉,湖人队可能会在今后的“任何一天”宣布和汤帅签约,由于库普切克是操作者,OK组合对汤帅也不反感,最大的决定权现在取决于湖人老板巴斯,一旦他在大洋彼岸点一下头,库普切克就能快马加鞭将汤姆贾诺维奇迎接到洛杉矶来。为此,库普切克甚至和老马龙也进行了一番交流,让他感到欣慰的是,马龙虽然对签约汤帅颇有疑惑,但从他的态度来看,库普切克已经确认他下赛季愿意为湖人队再披一年战袍了!

  “我前两天见到了马龙,和他在一起呆了一个小时,”库普切克表示,“当时我就科瑞斯基、汤姆贾诺维奇和威廉姆斯等几个主帅候选人征求了他的意见,他只是瞪着眼睛看着我,并没有多说什么,但他和我谈到湖人队种种情况时,仍然关心备至、非常兴奋,而且非常乐观,我相信他肯定是准备再干一年的。”

  马龙上赛季从湖人队这里只领到了老将最低年薪110万美元,但他选择了中止“1+1”合同之后,如果同湖人队续约,下赛季应该可以领到年薪50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阶级条款。一旦和科比续约完毕,库普切克就能分一部分精力到和马龙续约上来,但现在OK组合和选帅风波已经让他焦头烂额,马龙他暂时无暇顾及。

  让库普切克烦心的事还有他们首轮挑选的新秀瓦佳西科由于加盟NBA之前也身披8号战袍,所以和科比发生了冲突,库普切克正在说服他改穿18号战袍,但瓦佳西科表示,“我不太想换,我这一生都穿8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