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第四赛段结束 五冠王阿姆斯特朗穿上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40英里的计时赛后,阿姆斯特朗与黄色领骑衫的距离只有0.01厘米了。历时三小时紧张的比赛让他的胸部剧烈地起伏着,但兴奋异常的德州人仍然大着嗓门叫嚷着自己在比赛前就预感到将获得胜利:“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穿上黄色领骑衫。在出发前,不,昨晚睡觉时我就预感到。如果到达巴黎的时候,我还能穿着它就好了。”

  昨天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四赛段由卡布拉伊到阿拉斯的车队计时赛,环法五冠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得主阿姆斯特朗以14小时54分53秒的总成绩一举跃居个人排名首位,首次穿上了黄色领骑衫。而他的队友乔治·辛卡派和佛洛伊德·兰迪斯则分别以10秒和16秒的差距紧跟其后,这是百年环法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美国人占据积分榜前三位的现象。

  没有了鹅卵石挡道,蒙蒙细雨又开始和众车手作对,中午12点开始下的雨一直到比赛结束时都没停过。21支队伍都在雨中骑行过整个赛段。比赛按照目前车队积分排名由低到高依次出发,在经过充分的热身后,最后一个出发的美国邮政车队在20公里处开始发力,并成功地在第二计时点超越其他车队。而在之后的比赛中,邮政车队虽然有一人掉队,但其他8人保持在第一集团中,阿姆斯特朗则始终骑在其他队友的后面。

  最后美国邮政车队以1小时12分03秒的成绩撞线,冯纳克听力系统队以1小时13分1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巴内斯托车队以1小时13分18秒获得季军。

  除了黄衫穿在阿姆斯特朗的身上外,冲刺王绿衫得主是昨天还威风八面的麦克埃文,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则依然属于快步车队的保罗贝蒂尼,瑞士人卡赛拉拉则被德国电信车队的凯斯勒从白衫新人王的位置上拉了下来。

  明天将进行第5赛段亚眠到查尔特斯195公里的比赛。作者:张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