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打响 预计将有1.5万人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8日电(记者肖春飞)记者8日从上海市体育局获悉,2004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3日上午在“中华第一街”南京路鸣枪,预计这项赛事将有15000名中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

  去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参加人数达到12000多人。为了进一步扩大这项赛事的影响,组委会邀请了北京、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男女国内前10名运动员参赛。另外,还有来自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尼亚、埃塞俄比亚、俄罗斯、日本、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好手将前来角逐。

  本届马拉松赛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健身跑6个项目,其中4·5公里健身跑是由以前的4·1公里健身跑的基础上根据路线改变而调整设立的。各个项目比赛起点均设在外滩和平饭店,健身跑终点设在静安公园,全程、半程马拉松赛终点设在上海体育场火炬台前。南京路步行街是本次比赛的黄金赛道,届时长跑队伍将穿越上海黄浦、静安、长宁、闵行和徐汇5个区。

  在本届比赛的路线设置上,组委会考虑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不但把比赛安排在路况好、车流人流相对比较少的古北新区、漕河泾技术开发区,而且将健身跑路线和全程、半程马拉松路线合二为一,终点设在景色宜人的静安公园。

  作为上海市全民健身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市的一项传统赛事,经过连续8年举办,已经深受国内外长跑爱好者喜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