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亚太区拳击 次重量级金腰带赛首度落户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8日电(记者邹峥)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国际职业拳击赛推广人刘刚8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2004年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亚太区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赛将于8月8日在中国西南部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进行,这是WBC赛事首次在中国举行。刘刚说,WBC亚太区次重量级卫冕冠军是澳大利亚拳手格林·凯利,他曾于2002年9月与世界拳击三大组织拳王、美国人路易·琼斯争夺WBC次重量级拳王,虽然最后失败了,但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在过去33场职业比赛中,格林获胜31场,其中17场直接击倒了对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将向他发起挑战的是新西兰选手图期卡,他过去17场职业比赛的成绩是12胜、5负。

  由于比赛将在第四届中国凉山彝族国际火把节期间进行,因此,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喜爱这项运动,组委会在金腰带赛前还安排了4场垫赛,参赛者分别来自南非、菲律宾、泰国和中国。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的两位职业选手、分别来自四川和云南的齐莫祥、徐丛良将在垫赛中亮相,他们年底还将到海外进行训练和比赛,进一步壮大中国职业拳击手的实力。

  世界拳击理事会是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中最大的一个,总部设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其主席将到中国观看这次金腰带赛。(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