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威报仇心切 莎娃暗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2: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刚刚从电视上欣赏完温网女单决战的中国观众,两个月后有机会在家门口亲眼目睹美国的“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和俄罗斯“模特美女”莎拉波娃再次对决。这两名长相迥异、风格相同的世界顶级巨星将首次来华,参加9月10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虽然昨天无缘将两人请到北京新闻发布厅的现场,但组委会具有创意地将两人的巨幅画像竖起来,一黑一白、一丑一美,大力抽杀的画像使人们回想起温网决赛的场景。两人都以文字的形式接受了采访。

  小威说:“我期待着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与实力雄厚的对手同场竞技。我将竭尽全力在第一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上刻上我的名字。我对能够在中国观众面前进行比赛感到兴奋不已。作为顶尖网球运动员,我们是很多年轻人的偶像,我非常重视这种角色。

  我非常热切地盼望着参加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也将是我首次拜访中国。我曾经听说过许多关于中国和北京的美丽故事,我希望能有机会参观著名的万里长城和紫禁城。”

  莎拉波娃说:“我盼望着在北京网球中心一显身手,会有众多球迷观战,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这次重要赛事。

  很多人都说我很漂亮,有很好的身材,据说很多球迷也会因为我的相貌而喜欢我。实际上,我的目标是以一名出色的网球运动员的身份驰名世界,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希望在第一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取得胜利。我不确定谁会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赢家,但是我能告诉你,我希望能捧起奖杯,我会尽全力争取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