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曼奇尼正式入主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2: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北京时间今晨宣布,前拉齐奥主教练曼奇尼将正式入主“蓝黑军团”,成为国米的新一任教头。

  国米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完成了与曼奇尼的商谈,“所有的事情都已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谈妥”。曼奇尼与俱乐部签下了为期3年的合同,直至2007年6月30日为止,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举行。该网站还写道,“国际米兰俱乐部和所有球迷都祝曼奇尼取得成功”。

  自从6月15日国米前任主教练扎切罗尼被迫辞职,结束了他在国米饱受争议的8个月执教生涯后,国米新帅的人选自然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39岁的年轻教头曼奇尼的名字始终与国米“形影不离”,早早被当地媒体认定为国米主帅的头号人选。

  此前由于曼奇尼与拉齐奥俱乐部的合同到2008年才到期,而拉齐奥俱乐部也表示不会放弃曼奇尼,因此使得曼奇尼的去留一直捉摸不定,一波三折。

  直至7月6日,事情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拉齐奥表示同意放人,国米最终如愿签下曼奇尼,完成了“重振国米”的重要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