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曼联没来“抢”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2: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对于英超豪门曼联队要把英格兰锋线的天才少年鲁尼收归门下的谣言,鲁尼所在俱乐部埃弗顿给予了澄清。

  埃弗顿俱乐部官员格雷格7日在签约新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可以向你们保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曼联没对我们做任何表示。我们不希望他们得到韦恩·鲁尼,我们希望韦恩留在埃弗顿。”

  由于鲁尼在刚刚结束的葡萄牙欧洲杯上表现抢眼,日前有谣言称这位18岁小将有可能伺机转会到一家大俱乐部。为了挽留鲁尼,埃弗顿俱乐部6日给这名年轻射手开出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合同价值据说是英超联盟历史上最可观的。

  有报道称,埃弗顿俱乐部主席肯怀特认为,随着鲁尼在欧洲杯上的大放异彩,他的转会身价已经飞涨到了5000万英镑(约合9146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