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赢球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2:16 新闻晚报

  关键词一:练兵

  如果按照两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状态和实力,巴拉圭应该有希望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由于巴拉圭目前排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四名,出线希望很大,为了给主力球员更好的休息以利于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巴拉圭只是派出了即将去雅典征战奥运会的23岁以下青年队。球队目前阵中只有一名老将后卫加马拉压阵,因此实力上有一定的下降。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而哥斯达黎加虽然近来状态糟糕,但是他们这次几乎是全部主力出战,只有头号球星万乔普没有报名。而且新教练刚刚接手球队肯定希望用好的成绩来取得各方面的信任。两队心态不同,结果自然也会有所不同。

  关键词二:进攻

  巴拉圭是典型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他们最擅长的就是防守,但是进攻能力糟糕,因此他们可以在和强队比赛中不输球,但是面对弱队他们也会经常找不到赢球的感觉。巴西和阿根廷都没有在最近一次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攻破他们的球门。但是巴拉圭本来就不强的进攻,由于圣克鲁斯等在欧洲效力的海外球星没有归队,因此会变得更加疲软。

  哥斯达黎加的进攻自然也不会太强,但是防守他们却并不弱,因此这场比赛也许会是一个沉闷的0∶0。

  近仗点评:两队历史上只有两次交锋,都是友谊比赛。最近的一次是去年3月30日在哥斯达黎加主场进行的一场友谊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哥斯达黎加获得了胜利。这场比赛两队都有不少主力球员缺阵。

  最新回顾:哥斯达黎加与两年前相比已有天壤之别,目前状态很差,世界杯预选赛主客场均被古巴逼成平局,最后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主教练也因此下课。目前新教练是哥伦比亚人平托。

  最新回顾:巴拉圭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中的显示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面对巴西和阿根廷都0∶0逼平了对手,不过他们的进攻能力实在糟糕,四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