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酒店员工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2:1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雅典电

  雅典酒店业员工当地时间7日举行24小时罢工,要求政府提高他们的工资并发放奥运津贴,工会主席卡索蒂斯威胁说,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他们将于下月举行的奥运会期间继续罢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拥有7500名会员的雅典和比雷埃夫斯酒店员工工会,6日要求政府将酒店业员工的每月最低收入从目前的487欧元提高到1100欧元,并在雅典奥运会期间给他们发放额外津贴。

  雅典和比雷埃夫斯酒店员工工会主席卡索蒂斯威胁说:“如果酒店老板不同意我们的加薪要求,我们将继续举行罢工。”

  据悉,引发酒店业员工罢工的主要原因是,希腊政府日前曾承诺给参与奥运会安保工作的警察发放奥运津贴。

  无独有偶。雅典公共交通业工会7日宣布,他们也将在8日举行罢工,要求政府在奥运会期间给他们发放特殊津贴。届时,从早上11点至下午5点,雅典市内包括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和地铁在内的所有交通工具都将停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