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拆了墙装不上栅栏 金马腾达园成“不设防小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31 石家庄日报
记者胡雁冰实习生田晓霞

  本报讯7月2日,金马小区西区拆墙透绿工程受阻:一段围墙被拆掉后,某开发商阻止建造栅栏,至今仍处于停工状态。5天来,金马小区西区腾达园成了“不设防的小区”,几乎每日都有小偷光顾,自行车失窃成了家常便饭。

  现场:围墙拆了没人管

  接到居民举报后,记者来到金马小区西区21———22号楼之间。两栋楼之间临街的围墙已被拆掉了50多米,满地瓦砾,却不见施工者的影子。听有记者到来,两栋楼的居民自发聚拢过来,不一会儿就聚了几十人。居民们纷纷抱怨:“工程干了半拉,拆了墙又不管了,这算怎么回事?”“2日停工,3日晚上就丢了4辆自行车,以后几乎每天都丢几辆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

  居民们说,7月2日工程队来拆掉了围墙,可等他们准备接着装栅栏时,一个开发商带人来阻止施工,该开发商表示,他有这片临街路段的使用权。工程队与开发商还起了冲突,最后工程队只好停工。期间居委会主任和派出所民警多次来现场要求“堵漏”,但还是被开发商阻止。

  工程队:有人阻挠施工

  石家庄市联合建筑工程队的宁队长告诉记者,他们是按市规划局裕华分局领导的要求来进行拆墙透绿工程的。7月2日晚他们到现场施工,但开发商屡次阻挠施工,有几次他们把墙柱建好了却又被开发商推倒了。他们已向规划局作了停工报告,规划局正在与开发商协调。

  金马居委会周主任说,自从围墙被拆掉后,他们曾多次接到居民投诉,说没有围墙太不安全。他们和裕东派出所民警也曾多次到现场督促,但至今工程不能顺利实施。

  规划部门:我们正在协调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市规划局裕华分局监察科王科长。他说,按照规划这段围墙被拆掉后应立即装铁栅栏。但有开发商准备在那段路盖楼,由于这一路段紧邻国际大道,一旦装了栅栏房产价值肯定要打折扣,所以才出现了阻挠施工的事。7月5日双方还一度起了冲突,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此事。

  王科长说,上午他们还专门就此事开了协调会,开发商也比较配合,工程马上就会恢复。

  明知赃物还购买 贪图便宜被拘留

  逛商场只是找凉快 为避暑市民各出“绝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