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湖北裁判:孩子的比赛也“围攻” 这就是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24 西安晚报

  本报黄石专电(特派记者杜建国)在湖北黄石举行大全国U19第四轮比赛中,竟出现了当地裁判员执法东道主武汉黄鹤楼队这样明显不公的事情。而也正是凭借裁判的“照顾”,武汉队以3∶0战胜了陕西国力队。

  昨天下午2:30分,前三场比赛两平一胜的陕西国力队迎战两胜一负东道主武汉黄鹤楼队,志在本次比赛夺冠的东道主队在上轮比赛中,意外地以0∶5败在上海申花队脚下。国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力队在几名一队主力归队后,实力大增,上轮3∶1击败沈阳金德队,已经引起了各队的注意。当比赛开始前,国力队发现执法的三名裁判都是当地裁判时,就预感到情况不妙。果然,在比赛开始后,对方不仅派人盯死了武汉籍的黄磊,而且逼抢凶狠。而裁判却对对方的犯规动作视而不见。第十分钟,国力前锋陈军被踢伤,不久就被教练换下。第35分钟和第38分钟,对方连进两球。而武汉籍的裁判依然在哨上袒护主队。国力的几次进攻被吹为越位。42分钟,国力中场一次配合,王长庆突入禁区,正待射门,主裁判的哨响了,吹对方防守犯规在先,国力发任意球。运动员席上的王珀气愤地指责裁判,裁判竟跑到王珀面前说:“王总,我知道进攻有利,但是犯规在先。”气得王珀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国力教练孙持平找到副裁判长,问:“哪里有这样的事情!当地裁判执法主队的比赛,难道就没有别的裁判了吗?”那位裁判长毫不客气地说:“怎么了!这是中甲的裁判,水平没有问题。派谁执法是中国足协决定的!”

  王珀得知后,直接到主席台去找中国足协官员崔永利:“中国足球还有公平吗?孩子的比赛也这样做?当地裁判执法主队,全世界有吗?这不是笑话吗?是谁说这是中国足协决定的?”崔永利连忙将王珀拉到一边,小声说了些什么。王珀回来后,对队员很无奈地说:“就这样吧,下半场照常踢,别对裁判说什么!”

  下半场开场刚6分钟,武汉队头球再下一城,以3∶0领先。第15分钟,对方一名队员背后一记凶狠的铲球,将孙锋铲倒。气愤的国力队员立刻围了上来。裁判没有办法,只得掏出红牌将那名队员罚出场外。在剩余的30分钟内,尽管国力组织了多次的进攻,但却一直无法破门得分。终场哨响,国力只能接受0∶3的结局。

  在比赛后,来到赛场准备下场比赛的广东青年队的一名教练,听到当地裁判执法主队比赛,也是苦笑一下,他摇摇头说:“这就是中国足球,连孩子的比赛都这样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