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他们是披着黑色外衣的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两度咆哮赛场,两次遭受足协处罚。昨天,再次遭到中国足协处罚的江洪感到无比的郁闷而愤怒:“真是太滑稽了,他们真成了黑色幽默剧的导演,而我却非常的不幸,又成了这幕黑色幽默剧的男主角。”

  这是幕黑色幽默剧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5月9日中甲第7轮,陕西国力队客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国力队员王硕在上半场开场不久就被红牌罚下,由于江洪、王珀等人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他们多次愤怒地冲向裁判向其理论。但最终受罚的还是江洪。“为什么我们总是要当冤大头,除了河南建业那场比赛外,这次和东莞队的比赛,许多人是因为没有看到电视转播,所以还不知道裁判真的有多黑,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两场比赛肯定是有问题。”江洪说,“我也不总是盯着裁判挑肥减瘦,但是任何人都有权利对裁判的执法进行监督,而我站在客观的角度对比赛提出疑义有什么罪过,但是我们一反抗,就受处罚。他们真是成了黑色幽默剧的导演!”江洪说得有些激动:“足协这么搞怎么能行?在龚建平出事以后,现在他们一味对裁判的这种行为进行包庇,纸是包不住火的,这是在害中国足球。”

  裁判到底有没有灵魂?

  除了对中国足协的做法非常不满外,江洪对于裁判的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裁判就是法官,他们能穿着黑色的服装,就代表一种威严,就代表公平和神圣不可质疑。但是我们的裁判都做到这一点了吗?如果真是裁判的执法水平有问题,我可以理解,但是有不少判罚你真的无法理解,那根本就不是因为执法水平的问题。”江洪还指出了自己和球队在联赛中所遭遇到的一些比赛作为例证,并质疑说:“我认为个别裁判根本就是昧着良心在吹哨,他们到底还有没有灵魂?如果连执法的裁判都这样工作,中国足球还有没有公理可言,今后中国足球还怎么发展。”

  也许是对裁判有着太多的意见,江洪非常直率地说:“如果他们总是不注意自己的行为,在足球场上为非作歹,那么他们穿着黑色衣服就不是法官,而是披着黑色外衣的狼。”

  不反抗那才是弱者

  江洪说其实他对于裁判还是非常尊敬的,以前他每场比赛前都会主动和裁判握手。而上一次江洪为反抗裁判的“不公”,他为此付出了罚款两万元并停赛多场的代价,但是江洪说,这样的处罚并不会让他屈服,“即使这次处罚了我,我依然不会改变我的观点和性格,我就是我,我也不会为此去总结,更不会去反省自己的做法,我认为我做的对,我就会去坚持。”江洪说中国足协现在要处罚自己,由于各个方面的原因。“受到这样的处罚我无话可说,但是我该说的还是要说,我还要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不起来反抗,那才是真正的弱者”。记者申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