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帅入主湖人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1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有“大K”之称的NCAA杜克大学名帅迈克·科瑞泽斯基拒绝湖人后,火箭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接手湖人已成定局。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与汤帅就合同事宜达成了一致,只等公开宣布了。湖人与汤帅的合同细节不清楚,但他执教火箭最后一年的工资为600万美元。而湖人开给“大K”的年薪是800万美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汤姆贾诺维奇大度地说:“我不介意湖人先征求了别人的意见。他们需要我,而我愿意去洛杉矶执教,就这么简单。”

  虽然还没有正式入主湖人,但汤帅已经在搭建自己的教练班子了。

  汤帅已经定下了助理教练人选,包括吉姆·波伊伦和拉里·史密斯。这两位都在汤帅手下干过多年助教,特别是“平庸先生”史密斯,在汤帅病重期间,还代理过火箭临时主教练。此外,原湖人队助教库特·伦巴斯也将进入汤帅的教练班子。(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