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射门最抢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07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佳一热舞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国家队继续着大运动量训练,一天两练的分队对抗让国脚苦不堪言。虽然距离10日的热身赛只有两天时间,但哈恩并不想就此修改原定的训练计划。

  按照哈恩的计划,本周国足都是大量训练。由于从昨天气温开始升高,国足上午的训练被提前到9点进行。准备活动结束后,国脚们进行了半小时的体能练习,最后进行了队内的对抗。王鹏、刘金东、肖战波三人由于伤病原因,一直在场边调整,而李金羽、郑智和徐云龙因为感冒也缺席了上午的训练。

  下午的训练中,李金羽进行了恢复训练,但郑智和徐云龙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通常下午的训练量要大于上午,队员们先热身半小时,然后就开始了分队对抗。哈恩总共让队员打了7节比赛,每节6分钟,一个半小时训练下来队员们累得话都不想说。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邵佳一表现最为抢眼,他的攻击天赋得到了体现,有3脚漂亮的射门都颇具威胁,其中一脚破门引来哈恩的喝彩。

  由于连续的大运动量训练,国脚目前伤病较多,现在包括伤兵共有26人在香河,刚刚归队的肖战波经过队医检查后今天将回到上海养伤,呼和浩特的热身赛他肯定无缘参加,至于国足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很可能也无法赶上了。根据哈恩指定的计划,打完与呼和浩特热身赛后,国足训练将改为技战术为主,届时训练量才会有所下降,但如何度过目前阶段保证队员不再受伤也是教练组最为关心的问题。

  邵佳一(中)训练中如此神勇,难怪受到主教练哈恩的赏识。本报记者 赵勇 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