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莎娃小威确认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0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7月3日,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网球赛击败小威夺冠。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刚刚获得温网冠军的俄罗斯“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美国的6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将参加9月10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中国网协秘书长张小宁透露,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已经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签订了协议,同意届时进行WTA巡回赛,“这也意味着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是同时囊括ATP和WTA的赛事,对于我们打造第五大满贯赛事是个很重要的一步。”

  17岁的萨拉波娃说:“很多人都说我很漂亮,但我更希望通过自己的球技和成绩来吸引人们的目光。不管到时候谁会颁发冠军奖杯,我都希望能够捧起中国公开赛的奖杯。”小威廉姆斯当然对冠军更为渴望,“我对能够在中国观众面前进行比赛感到兴奋,听说到时候会有几百万观众通过电视观看我的比赛,我一定会去夺取冠军的。”

  另外,中国女网的头号选手郑洁、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塞黑美女多克奇也将参加中国公开赛。男子比赛则吸引了包括俄罗斯的萨芬、西班牙的莫亚、费雷罗、泰国的斯里查潘和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等世界顶级选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