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重现巴斯滕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9 新闻午报

  玻利维亚前锋的射门技术不亚于巴斯滕

  本报综合消息与刚刚结束的欧洲杯的平淡无奇相反,地球另一边的美洲杯昨日刚开赛便激情四射,在东道主秘鲁和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比赛双方不仅打出了2:2的比分,还奉献出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其中玻利维亚队员的一个零度角入球,仿佛1988年欧洲杯巴斯滕那个零度角入球的重演。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第41届美洲杯足球赛是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在秘鲁首都利马拉开帷幕的。开幕式前后举行了A组的两场比赛,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以1:0战胜委内瑞拉队,东道主秘鲁队则以2:2与玻利维亚队战平。

  在秘鲁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玻利维亚队在37分钟首开纪录。第58分钟,玻利维亚队阿尔瓦雷兹同秘鲁门将伊巴内兹在左侧底线附近争球,他轻巧拨过皮球,随即在底线附近,接近零度角的情况下射空门入网,2:0。阿尔瓦雷兹这个进球,与1988年欧洲杯决赛,巴斯滕攻进前苏联队的那个“零度角入球”,如出一辙。

  秘鲁队也不甘落后。第87分钟最终将比分扳平,该队巴拉齐奥斯也回敬了一个精彩的入球:他在禁区边缘挑球,晃开角度后左脚凌空抽射右上死角入网。最终,这场比赛2:2收场。

  首先进行的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第22分钟,哥伦比亚队前锋莫雷诺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快速带球突入禁区,被委内瑞拉队门将安杰卢奇扑倒,为哥伦比亚赢得一个点球机会。莫雷诺亲自操刀主罚,1:0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