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晚报奥运采访团阵容壮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2 今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晨专电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体育新闻学会、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晚报学会组织的奥运研讨会昨天在秦皇岛秦发假日酒店举行,由秦皇岛晚报承办。在距2004年雅典奥运会还有一个月之际,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经过充分准备和周密策划,在会上组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雅典奥运会采访团,全国29家晚报体育记者中的近60名精兵强将,将组成雅典奥运会联合采访团,意在为读者提供一道最丰盛、最深入、最鲜活以及最权威的奥运会特别报道。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此举是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的又一次联合采访大行动。此前,中国晚报界率先在全国组建了雅典奥运会的先期采访团,对建设中的奥运场馆和雅典奥组委进行了深入采访,得到了希腊驻中国大使馆的高度评价,称中国晚报是“最认真、最有效率的新闻团队”。

  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旗下汇聚了140余家全国主流晚报,是中国晚报界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学会。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晚报采访团首次亮相即在国际舞台上赢得良好声誉,并成为中国奥运会采访记者中的亮点。2002年,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又成功组建了韩日世界杯足球赛先遣团,引起世界杯足球赛韩国组委会和韩国政府高层的高度重视。韩日世界杯赛期间,中国晚报采访团更成为世界杯赛媒体报道的一支生力军。中国足协的领导层曾两次深夜到中国晚报采访团驻地进行慰问,称赞中国晚报采访团是国内媒体中一支最有组织、最讲纪律、最有战斗力的重要传播力量。

  中国晚报雅典奥运会大型采访团这一独特、优质的媒体平台,也吸引了深圳先锋鸟运动服装有限公司的积极参与。他们不仅为中国晚报奥运会采访团提供精良装备,同时也给予资金上的支持。伴随着中国晚报记者的奥运会采访足迹,“先锋鸟”的品牌形象必将从中国走向世界。(王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