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莫里尼奥不买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2 今晚报

  本报讯在本届欧锦赛上大放异彩的英超埃弗顿前锋鲁尼如今可是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人物,众多豪门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切尔西的俄罗斯大款老板阿布更是冲在了“夺宝奇兵”的最前线。可老板的热情丝毫不能感染他的雇员,现任切尔西主帅莫里尼奥日前明确表示,他不会购入鲁尼。

  “鲁尼的确很棒,一个18岁的孩子能踢出那种水平,实在难以置信。我很欣赏他和小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小罗纳尔多那样的少年天才。”莫里尼奥说,“但是我不会把他买到斯坦福桥,这倒不是价格的原因,关键在于他虽然是个出色的前锋,但还不是个纯正的射手。鲁尼很善于在两肋穿插跑动,拉开空当,而我们已经有很多这种类型的球员了。”

  看来,葡萄牙人对这个“祖国的败军之将”没有兴趣,这是鲁尼的东家埃弗顿乐意看到的。当地时间6日,埃弗顿正式向鲁尼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用俱乐部自己的话说,这是该队“历史上金额最高的合约”。俱乐部主席特雷弗·伯奇说:“我想这份合同符合了鲁尼的真实身价,能够体现出他现在的地位。不知合同中的薪水能否让鲁尼满意,但是一定会让他看到希望,它展现出了球队的雄心壮志!”不过,伯奇拒绝透露合同的具体内容。

  由此可见,埃弗顿队也怕“庙小难容大和尚”,要想留人,还得发动最实际的“金元攻势”。可是,鲁尼究竟买不买账,那还要等转会大战硝烟散尽、尘埃落定时方可知晓。(林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