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红人”坐地起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2 今晚报

  不管你怎么批判也好,“大赛购物指南”这个东西在足球圈里就是吃得开。欧锦赛结束还没一周,在这个洲际足球大赛中表现出色的诸多“当红炸子鸡”们就开始在各个方面“坐地起价”了。

  不论按照哪种原则,“最佳球员”都应该是最抢手的,哪怕是这个“最佳”已经33岁了。率领本队奇迹般夺冠的希腊队队长、本届欧锦赛的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在最近两天中连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续被传与多家俱乐部“有染”。先是说扎戈拉基斯要自由转会到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随后又有人说,他已经和意甲的博洛尼亚队达成了意向,年薪140万欧元。博洛尼亚听起来怎么也比马德里竞技强,对于临近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来说也不错了。但是,博洛尼亚却遭到了扎戈拉基斯和他的经纪人的直接否认。很显然,经过欧锦赛的成就,希腊队长要用更高的标准“待价而沽”。

  33岁都这样,18岁就更别提了!鲁尼现在是全英格兰不折不扣的“金童子”,尽管切尔西宣布终止“追求”,曼联仍然要出2500万英镑买他;现东家埃弗顿虽然贴出了“5000万”的标签,可依旧提供给他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周薪多少?5万英镑,是他现在薪水的5倍。鲁尼如今年轻,这样的薪金基数再加上未来广大的上升空间……恐怖吧?更恐怖的是,尽管如此,鲁尼依然可能拒绝续约。有消息说,鲁尼更关心他的前途,而在埃弗顿,再远大的前途也不过尔尔——还有什么样的价格能与一个球员的“前途”比高呢?何况,5万英镑已经是“太妃糖”的极限。

  鲁尼是欧锦赛的“银靴”,他都为自己设定了高标准,“金靴”巴罗什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利物浦一直不得志的巴罗什在欧锦赛期间就暗示可能转会。当23岁的捷克人脚穿“金靴”后,“暗示”就变成了实质性的接触。就在7日,巴罗什亲口对捷克媒体透露:看见射手就眼睛放光的皇马已经向利物浦提出了购买他的要求。尽管巴罗什说“这个问题还有待谈判”,但这个消息必将产生实际的影响——即使皇马最后与利物浦达不成协议,通过“豪门”的青睐而抬高了身价的巴罗什,也有可能抬高了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最终改变“替补”的命运。

  大赛,真是俱乐部“购物”的最重要指南,“红人”们可以坐地起价,“衰人”们难免前途未卜。作为最“红”的教练,雷哈格尔现在被德国和希腊两家争抢,他自己可以从容地把宝压给“胜利者”;他的15位同行中,已有半数离职。不管是否客观,但大赛的确就是一道分水岭,清晰地界定了“红”与“黑”。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