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哥伦比亚卫冕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顾一舟)第12届欧锦赛大幕刚刚落下,第41届美洲杯足球赛又在秘鲁首都利马市燃起烽火。北京时间昨天上午6点30分开始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凭借莫雷诺第22分钟的点球,以1比0战胜委内瑞拉队,取得开门红。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秘鲁队迎战玻利维亚队。表现不俗的玻利维亚队凭借博特罗和阿尔瓦雷兹的入球,以2球的优势领先,秘鲁队直到68分钟时才靠点球扳回一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顽强的秘鲁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由帕拉齐奥斯在对方门前的混战中将球射进死角,最终以2比2与玻利维亚队握手言和。

  本届美洲杯足球赛的12支参赛队伍分为三组先展开小组赛的角逐,每组前两名以及三个小组中积分领先的两个第三名将参加18日开始的淘汰赛。

  夺冠次数最多的“南美三强”仍然是本届美洲杯最大夺冠热门。从1916年至今举办的40届美洲杯中,乌拉圭队、阿根廷队、巴西队分别夺冠15次、14次、6次。没有带上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的巴西队今年星光不再灿烂,这无疑让以最强阵容出战的阿根廷队更具王者气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