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篮四国邀请赛南海站中国队负塞黑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海7月7日电中国女篮今晚在四国邀请赛南海站的比赛中以67比76输给了此前未尝胜绩的塞黑队,遭遇两连败。主教练宫鲁鸣认为,轻敌是中国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塞黑队一开场便反客为主,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以4比0先声夺人。中国队前半节居然只有陈楠一人得分,她连投带罚包办了中国队前11分。随后隋菲菲一次中投命中终于打破了陈楠的得分垄断。此时塞黑队却犹如神助,三次快攻和连续四个三分球轻松得手。中国队令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人颇感意外地落后9分之多。主教练宫鲁鸣马上换上胡晓桃,替下不在状态的苗立杰。但是中国队进攻仍不见起色,只是凭借叶莉和隋菲菲的中投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7比27。

  第二节,中国队换上小将张帆和王玲,后者成为中国队本节的主要得分点,正是王玲连续中投命中使得塞黑队无法将比分拉开。卞兰和一直被雪藏的主力二中锋陈鹭芸也在第二节上场舒活了一下筋骨。中国队本节拿下16分,将比分追成33比40。

  下半场中国队依然状态低迷。除了陈鹭芸表现尚佳,连首节表现抢眼的陈楠都屡投不中。塞黑队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中国女篮在进攻上稍微有点起色,王玲频频发威,她全场为中国队贡献了20分。但是中国队凌乱的防守让塞黑队最终以76比67赢得胜利。

  赛后,宫鲁鸣表示输球的原因是队员们太放松,对比赛重视不够。赛前教练对队员们提的要求看来都没有达到,尤其是防守和篮板,“中国队本场比赛总篮板输给对方17个,光在后场就被对方抢了17个篮板,而且没有二次进攻纪录。”

  在此之前,澳打利亚队以68比62战胜捷克队,报了成都站失利的一箭之仇,如果她们明晚战胜中国队,将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一名。两连败的中国队已经无缘本站冠军。(陈英程彭则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