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沟通无极限:Higher and Higher越来越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5 中国体育报

  Iolanda Balas completely dominated womens high jumpingbetween1957 and 1967. She won an incredible 140 consecutivecompetitionsand broke the world record 14 times. Her 1961 record of1.91 metresremained unbeaten for ten years. Balas was equallysuccessful atthe Olympics. In 1960 she jumped 1.85m to win the goldmedal by 14centimetres. She defended her title in 1964, winning by10centimetres with a final leap of 1.90m.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1957年到1967年的10年间,伊奥兰达·巴拉斯(罗马尼亚)成为国际女子跳高比赛的主宰者。她在这期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40场连续胜利,并且14次打破世界纪录。而她在1961年创造的1.91米的女子跳高世界纪录,更是在此后10年的比赛里都无人问津。

  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伊奥兰达·巴拉斯同样是战绩辉煌。1960年罗马奥运会,伊奥兰达·巴拉斯以领先第二名14厘米的优势夺冠,她还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不仅领先第二名10厘米,还在最后一跳跃过1.90米的高度。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