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第三轮实德落败申花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7月7日进行的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四川冠城连扳两球,最终以1比2落败。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6比1狂胜沈阳金德,张玉宁上演了帽子戏法。

  由于多名主力队员被抽调到国家队,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基本上是以替补出战,比赛在亚洲杯专用球场———龙泉阳光足球场举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大连实德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获得点球,但李尧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徐洋扑出。随后四川冠城发动反击,宋振瑜出击铲倒了邹侑根同样被处以极刑,凑巧的是姜坤的大力射门也被宋振瑜挡在了门外。第39分钟,四川冠城后卫解围失误,把球铲到了对方球员张鹏的身上弹进球门,客队1比0领先。

  下半场四川冠城并没有放弃,而是向实德队的大门大举进攻。第63分钟,他们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丹尼尔接潘塔的传球在门前推射破门,为冠城队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实德队的一次回传球失误把胜利送给了冠城队,潘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宋振瑜轻松将球打进。2比1。最终四川冠城在主场取得了胜利。

  上海申花与沈阳金德的比赛是一场“大屠杀”,上海申花丝毫没有给客队任何面子,以6比1狂胜对手。张玉宁连中三元,董阳为申花队两度破门,外援维拉也打进一球,沈阳金德只是凭借于贵君的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

  山东鲁能客场4比0大胜武汉黄鹤楼,韩鹏梅开二度,高尧和尼古拉斯各入一球。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火药味甚浓的比赛中,青岛贝莱特主场1比1战平深圳健力宝,主裁判孙葆洁一共出示了11张黄牌和3张红牌。

  第三轮次回合的比赛将于7月11日进行。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