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家军竞争“暗流汹涌” 张玉宁回归几无可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表面一团和气,实际暗流汹涌。今报讯在阿里·汉的带领下,国家队正在香河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备战。也许是由于不久前战胜了热身对手黎巴嫩队让国脚们心情大好,国足的训练显得相当轻松。但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之下,还暗藏着一种特别的情愫,因为在国足现有的26人当中,还有3名队员面临着无缘亚洲杯的境地。

  张玉宁回归几无可能

  近日,关于张玉宁因态度问题而无缘本期集训的消息甚嚣尘上,足协及国家队方面关于他因伤退出的说法显然站不住脚。据记者了解,张玉宁在这个时候游离在国足之外,的确是因为所谓的“态度”问题。其实,张玉宁近些年来没少在这个环节上吃亏,尽管他曾表示过自己是靠脑子踢球的人,但在场上少有跑动的表现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懒散的印象。尽管阿里·汉对张玉宁的技术能力赞赏有加,但在他眼里,与其他国脚比起来,他认为张玉宁还是不够努力。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在锋线人员早已饱和的情况下,张玉宁在亚洲杯前重回国足已经基本没戏了。而另一位阿里·汉特别看中的国脚赵旭日由于因伤错过了报名时间,也将无缘亚洲杯。

  三名国脚面临淘汰

  亚洲杯最后的报名人数是22人,加上一个“编外”守门员,国足最终出征亚洲杯的人数是23人。因此,现在在香河参加集训的国脚们将有3人会在亚洲杯来临之际回家。阿里·汉在确定最终淘汰人选时的参考因素自然是伤病和位置情况。在后腰位置上,肇俊哲、周海滨、肖战波以及邵佳一多人可以胜任,所以因伤一直未能参加训练的刘金东无缘亚洲杯几成定局。另外,在锋线人数众多的情况下,与李金羽位置重合且有伤在身的王鹏也面临着出局的窘境。而另一个被弃人选则不甚明朗,其主要的因素还要取决于肖战波的伤势恢复情况。如果他的伤情还不乐观,那么阿里·汉很有可能会忍痛割爱。如果届时肖战波可以出战,那么谁将成为最后一个无缘亚洲杯的国脚,则要面临着很大变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