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昨夜不设防 何兵:输得这么惨我们也没想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4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宋洋/摄
  张烈高接低挡仍无法避免惨败。今报讯尽管金德队在实力上和对手有差距,但1:6惨败给上海申花这个比分的确让人有些出乎意料,而比赛中金德队员的消极表现不禁让人联想起中超杯两回合净负11球时的情景。

  由于缺席了埃孔、陈涛、杨福生三名主力,金德队此役派上了许博、郭新楠、张可几位小将。比赛开始阶段,金德队的球员们表现得很积极,申花队并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但随后金德队员的表现让人费解———小将郭新楠在对方一次毫无威胁的进攻中背后铲人犯规领到黄牌,随后徐洋也在中场的拼抢中同样无谓地领到黄牌。很快,22分钟,郭新楠便在后场防守单刀球时拉倒对方球员,被裁判员出示第二张黄牌下场。少一人的金德后防随后漏洞百出,先后在30、34、45、50分钟,被张玉宁、董阳二人各进两球,以0:4落后。尽管小将于贵君凭借个人能力在第64分钟替金德队扳回一分,但很快张玉宁和皮特·维拉又在66、80分钟再入两球,将比分定格在6:1,继中超杯后,金德队再一次遭受了惨败。而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的张玉宁也用帽子戏法证明着自己完全有能力征战亚洲杯。

  赛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认为:“比赛输得这么惨我们也没想到,本场比赛我们是倾尽了全力,比赛的前20分钟打得不错,可以说郭新楠的下场绝对是一个转折点,少一人的金德队一下子乱了阵脚,后防线漏洞百出。不过今天申花队的确发挥得不错,机会把握很好,比赛打成这样,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回主场我们肯定会努力战胜申花,就算不能进入四强,也会打出金德队的士气。”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