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能否参赛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昨天的四国男篮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将范斌与小将李可落选国家队的原因,以及姚明脚趾受伤能否参加四国赛,成为记者提问的两个焦点。

  中国队主教练哈里斯表示,自己已经与队员一起训练、比赛了一段时间,到底该淘汰谁很难决断。“当我告诉范斌和李可的时候,我也感到很遗憾,可是没有办法,我们必须选出12个最好的队员来。”哈里斯如是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在美国的热身赛中脚趾受伤,姚明能否出现在四国赛的赛场变得疑云重重。对记者的疑问,哈里斯露出了“银狐”本色,他的回答闪烁其词:“姚明本人非常想参加这次比赛,但是我们现在还不好说他明天或者后天就会痊愈。所以,我没法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

  哈里斯曾经执教过NBA的湖人队,有记者要求“银狐”比较一下同为24岁的姚明与效力于湖人队的奥尼尔。哈里斯不无幽默地回答:“姚明现在24岁,他只在NBA打了2年;而奥尼尔在这个岁数的时候已经参加过总决赛了,所以他有更多的经验。而且,他比姚明强壮不少,运动能力也比姚明强。不过,姚明投篮的感觉比奥尼尔更好,姚明已经两次在NBA全明星赛上取代了奥尼尔的首发位置,我想这是奥尼尔没能做到的。”

  据悉,中国、加拿大、巴西和克罗地亚4支队伍将于7月9日至11日分别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首钢体育中心进行3天的第1循环赛;第2循环赛于7月14日至16日在乌鲁木齐的红山体育馆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