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与博卡青年队租借合同结束 李国旭回国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7月6日清晨,结束了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租借合同的力帆球员李国旭悄无声息的降临北京国际机场。

  重庆晚报消息,回到国内后,李国旭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俱乐部报到,但考虑到他需要休息,俱乐部决定给他放假两天。由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这使得李国旭在博卡的这半年时间全部在板凳上度过。憋足了劲儿的他也急于回到比赛场上。不过俱乐部给李国旭下达的第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一个命令就是治伤。俱乐部副总陈宏表示:“他的伤还没有好利索,这段时间我们将对他作一个全面的检查,争取让他短时间内彻底恢复,健康的投入到中超比赛中。”

  陈宏认为,远离队伍很久的李国旭现在必须从头开始。“李国旭回到队中对我们的进攻问题肯定有很大的帮助,毕竟他一直是前两个赛季力帆进球最多的球员。不过他离开队伍这么长时间后,特别是现在队伍的人员结构发生了变化,他能否很快适应过来还是个问题。而且别忘了,他还有伤。”

  此外,即将到任的外籍新主教练是否欣赏李国旭还是个未知数。而且被罗马尼亚教练带来试训的外援都是前锋、前卫等攻击型球员,如果位置重叠,他极有可能沦为替补。(范天亮曹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