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中国队夺冠要靠球迷支持 对爱将受伤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亚洲杯官方网站消息,前来泰国曼谷观看巴林队和泰国队比赛的中国主帅哈恩在这里告诉记者,中国队取得好成绩,球迷们的热情支持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我觉得亚洲杯在中国还是很有号召力的,人们情趣非常浓厚。不过,要让这种兴趣和喜好不断增加,就要打出好成绩——这几乎是唯一的办法。”哈恩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不过,观看了巴林2-0战胜泰国的比赛后,哈恩表示,首战巴林将是一场恶战,中国队不会轻松取胜。

  “可以看出来,巴林队身体条件很好,体能充沛,速度很快,而且擅长打防守反击。”

  回到中国后,中场大将李小鹏鼻子在训练中被撞断的消息让他大为震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