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都市:伤病困扰年龄增长 范斌落选是无奈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07 南方都市报

  范斌落选是无奈之举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高志明)中国男篮出征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将于明天打响。昨天,在北京四国男篮对抗赛赛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各国教练都谦虚地表示,是“抱着向中国队学习的态度”来华的。由于中国男篮奥运大名单刚刚出炉,因而中国队主教练哈里斯成了新闻焦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范斌落选有两种态度

  谈到范斌落选奥运会阵容,哈里斯表示:“作为主教练,我和这些队员一起训练、比赛了这么久,实在很难下决定。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当我把决定告诉范斌和李可时,我也感到很遗憾。但我们必须选出12位最好的球员。至于原因,年龄是一方面的因素,伤病是另一方面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能也有问题,这的确让人头疼,所以最后我们只能忍痛割爱。”

  而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是,范斌的落选与两位洋帅的态度有很大关系。中方认为,在场上局面处于混乱状态时,范斌的作用很大,亚锦赛决赛最后十分钟就是明证,但洋帅认为他们的战术永远有效,不会出现混乱状态。

  姚明有伤不会全勤出战

  中国男篮邀请的三个对手克罗地亚队、加拿大队和巴西队昨天全部抵达北京。据了解,三支球队来的都是青年队,其中只有巴西队实力稍为强一点,其他的球队完全不能作为中国队的对手。而中国男篮也于昨天凌晨从美国返回。据悉,姚明的脚趾伤还没有全好,虽然他上场心切,但考虑到对手实力,有可能不让他打完全部比赛。

  比赛将于7月9日开始,采用单循环赛,中国队的比赛都安排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对阵顺序为:7月9日打加拿大队,7月10日打巴西队,7月11日打克罗地亚队。中国队的比赛全部安排在晚上8时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