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转会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06 南方都市报

  升值股

  希腊国家队队长、2004年欧洲杯最佳球员扎戈拉基斯昨日改换门庭,由雅典AEK队转投意甲博洛尼亚队。有消息说扎戈拉基斯的年薪将达到140万欧元。

  埃弗顿本周三公开宣布,他们已经向18岁的鲁尼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并希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望这位英格兰足坛的新宠儿能够长久地为该队效力。

  捷克奥斯特拉法队的年轻国脚海因茨在本届欧洲杯赛中表现不错,他的身价也因此大幅飙升,目前至少有包括苏超双冠王凯尔特人在内的五家球会求购海因茨,他的市场价格已经由上个月的100万英镑提高到了200万英镑。

  跌价股

  经双方协商同意,法国国脚德塞利与切尔西队的合同已经提前终止,他的下一步计划是返回法国,并在那里为自己寻找新的起点。

  被巴塞罗那弃用的荷兰后卫雷齐格昨日转入了英超米德尔斯堡,并与新东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潜力股

  曼联队本周三买来了帕尔马队年仅16岁的天才球星罗西,后者已经代表意大利19岁以下国家队打过比赛,并有不俗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