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球公主”莎拉波娃9月来华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宣布,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徽评选委员会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二百多份设计作品中选出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赛徽。与此同时,主办方证实,六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刚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夺冠的“网球公主”莎拉波娃(见图)、中国网球新星郑洁和五次WTA巡回赛赛事冠军多克奇将在9月10日-26日到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

  “包括小威廉姆斯、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多克奇和中国的郑洁等顶级选手的加盟,将把中国网球公开赛提高到一个很高的水平。我们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展现最高水平的网球比赛。它为我们的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在我们的首都观看全球顶尖的网球选手竞赛。”北京青年报社社长、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主任张延平先生表示。
  WTA巡回赛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拉里·斯科特先生表示:“小威廉姆斯是迄今世界上最具个人魅力的运动员之一,其魅力甚至已经超越网球和体育领域。WTA巡回赛非常高兴她将加盟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并且非常肯定中国球迷将目睹到异彩纷呈的网球比赛。现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得到了男子和女子巡回赛———ATP和WTA巡回赛———的全面支持。对于中国和北京来说,这都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们完全理解和支持中国政府希望将中国网球公开赛办成一项大规模赛事的愿望。”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还宣布,WTA巡回赛(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也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一部分。这项WTA巡回赛赛事将包括32名选手参加的预选赛,32名选手参加的正选赛和有16对选手参加的双打比赛。这使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同时囊括了ATP和WTA巡回赛赛事。(小新)

  (金陵/编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