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波,东道主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1 体育周报

  在45000名观众面前,东道主秘鲁想重温1975年美洲杯夺冠的美梦,但他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才拼得一场平局,而对手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排名垫底的玻利维亚。秘鲁队替补帕拉齐奥斯终场前打进了一个漂亮的世界波。

  秘鲁前35分钟被破门前一直控制着局势,开场仅2分钟他们就获得机会,塞加拉左路传中,皮萨罗中路门前7码外头球攻门被玻利维亚门将费尔南德斯直接没收。不过,率先进球的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是玻利维亚,他们罕见地在走出他们的高原主场后打出了一场好球。第37分钟,古迭雷斯巧妙直传,博特罗突入禁区右肋,在门前16码外斜射远角破门,玻利维亚在被动局面下利用反击取得领先。

  越打越急的秘鲁在下半时又给对手创造了机会,第58分钟,阿尔瓦雷兹同秘鲁门将伊巴内兹在左侧底线附近争球,他轻巧拨过皮球随即在接近零角度的情况下射空门入网,这个极有想象力的进球帮助玻利维亚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秘鲁队由帕拉齐奥斯换下略显疲惫的索拉诺,场上形势立刻改观。第68分钟,门多萨左路传入禁区,维切兹突入禁区被拉尔德斯绊倒,阿根廷裁判巴尔达西判罚点球,皮萨罗一蹴而就扳回一城。第87分钟,秘鲁进攻至禁区内,多人射门皆被玻利维亚球员挡出,帕拉齐奥斯禁区边缘右脚挑球晃开角度后,马上用左脚凌空抽射球门右上死角入网。帕拉齐奥斯的这个进球堪称世界波,现场兴奋的观众大喊“秘鲁,秘鲁”和“我们能够做到”的口号,激励球队的斗志。不过,大举进攻的东道主依旧未能上演逆转好戏。

  “我们必须多想想怎么样去踢球,要想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得更好,球队必须从现在就开始改变。”帕拉齐奥斯赛后说,“我们避免了让人感到羞耻的失利,比赛结果能够让人接受,但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巴西籍主教练奥托里认为:“不能再漫不经心了,比赛中我们有无数得分机会,但进攻效率很差,要知道足球有时很偶然,并不总是按照你的预想前进。其实全队表现很不错,如果稍微多抓住一些机会,结果就大不一样。”

  玻利维亚主帅布拉卡特同样惋惜不已:“我们打进了两个精彩的进球,却没有能够保持住领先优势。点球给了秘鲁扳平的机会,否则结果会是另外的样子。”布拉卡特似乎抱怨东道主得到了裁判的照顾,“尽管我们有5名重要球员缺阵,年轻球员仍展示出了他们所取得的进步,这将改变我们在预选赛中的局面。”(顾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