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点球,美洲杯卫冕冠军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1 体育周报

  7月7日上午,2004年美洲杯在秘鲁拉开帷幕。简短的开幕式后,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比0击败委内瑞拉。在同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秘鲁2比2和玻利维亚战平。

  揭幕战在位于利马的秘鲁国家球场展开,此前委内瑞拉在17次交锋中仅胜哥伦比亚一场,但这场胜利就是双方最近一次的交锋:去年11月。哥伦比亚保留了三年前夺得美洲杯时的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名主力球员,委内瑞拉却在最近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取得了惊人的进步。赛前就有人预言,委内瑞拉会在本届美洲杯上成为一匹黑马。不过,比赛结果却表明该队要想取得1967年以来在美洲杯上的第二场胜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前10分钟,哥伦比亚就创造了三次绝好机会考验对方的门将。第4分钟,维多利亚直传禁区左侧,埃雷拉从容停球随即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角。第9分钟,埃雷拉再次错失进球良机,他在禁区右肋面对仅有门将阿吉鲁西的防守却将皮球踢飞。一分钟后,哥伦比亚左路传中,帕蒂尼奥禁区左侧抢点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0分钟,费雷拉直传莫雷诺,委内瑞拉门将阿吉鲁西将其扑倒,莫雷诺首先主罚入网,但巴西裁判雷泽德认为其违例在先,莫雷纳再次主罚点球,球从大门左下角入网。不过录像显示,哥伦比亚人在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接触之前就倒在了禁区里,这个点球事后遭到了委内瑞拉的抗议。

  落后的委内瑞拉在下半时积极展开攻势。第50分钟,莫兰突入禁区左侧斜射破门,但此球因越位在先而被判罚无效。随后,他们的一阵阵攻势迫使哥伦比亚守门员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极致。哥伦比亚主帅鲁伊达赛后承认:“我们下半时差点崩溃了。”不过,这场惊险的胜利使他们在实力最弱的A组取得了领先,前锋卡洛斯一句话道破天机:“开门红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场胜利也是哥伦比亚在美洲杯上的连续第7场胜利,极大地鼓舞了球队卫冕的信心。(顾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