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0比4惨败鲁能 裴恩才怒火中烧:不要做第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荆州)主裁判陆俊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0比4,武汉队昨日下午在荆州主场惨败于泰山队脚下,这实际上宣判了武汉队已从足协杯出局。

  面对如此大的比分,裴恩才难以抑制心中的怒火,他拒绝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教练组其他成员一再劝说下,裴恩才缓缓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面对众多媒体,裴恩才控制了一下情绪,好半天才说出了一句:“输给山东这样的强队,我能接受,但0比4的比分实在是有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大了。”有记者问:“武汉队是不是有意放弃足协杯?”裴恩才用无奈的口吻说:“就我个人而言,绝对没有放弃这样扬名的机会。如果我能带领以替补出战的武汉队战胜山东,作为一名教练,那我就非常成功。因此在赛前,我告诉队员,即便我们今年能获得中甲冠军,我们在全国的排名永远都是第13名,如果我们能晋级足协杯四强,我们就是全国前四名,我期待你们能书写这样的历史。可惜,球员们放过了这个十分难得的机会。”

  离开赛场后,记者随裴恩才走进他的房间,此时的裴恩才终于爆发了,直接向记者表示出对场上球员的不满,怒斥他们毫无进取心:“大多数球员无心恋战,期盼早点放假休息,这我可以理解,但比赛是球员的生命,他们应该珍惜每一次上场的机会。能力不够,那你就拼对手,看看我们的球员,根本没有对手的拼劲足。这是我们的主场,面对上万名球迷,照这样打下去,还有谁会愿意掏钱来看我们的比赛?”对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队员,裴恩才批评说:“刘伟的能力有缺陷,我们丢掉的前三个球和他这个守门员有直接关系。中场休息时,他竟然甩手不干了,不干了拉到,下半场出场的王宇发挥得就比刘伟好,最后那个失球不是王宇的责任。我希望球员能尽心比赛,哪怕是被认为是鸡肋的比赛。”

  面对主场净吞4蛋的结果,裴恩才无奈地说:“不要说打进足协杯四强,就是想在客场赢下山东都有点不现实,可我还是希望球员能知耻而后勇,力争打平对手。下一场,我决定带上李昊、姜涛等主力征战客场,为武汉队挽回一些面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