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神话交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6 每日新报

  大幕开强手保颜面黑马险脱缰阿良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第 41届美洲杯足球赛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凭借莫雷诺第 22分钟罚进的点球以1:0战胜委内瑞拉队。而在随后进行的 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秘鲁队以2:2战平玻利维亚队,博特罗和阿尔瓦雷兹各入一球帮助玻利维亚队取得2球领先,但效力于德甲拜仁的皮萨罗和帕拉齐奥斯各入一球帮助秘鲁顽强扳平。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揭幕战在位于利马的国家球场展开,此前委内瑞拉在17次交锋中仅胜哥伦比亚一场,后者保留了三年前夺杯时的数名主力球员。上半场第20分钟,哥伦比亚队的费雷拉直传莫雷诺,委内瑞拉队门将阿吉鲁西将其扑倒被主裁判罚点球。莫雷诺亲自主罚入网,但巴西裁判雷泽德认为其违例在先,莫雷诺再次主罚射左下角入网。在顶住了对手下半场疯狂反扑的同时,哥伦比亚队也丧失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他们凭借点球赢得揭幕战。

  在随后的相同场地上,东道主秘鲁队与玻利维亚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一开场,东道主秘鲁队就发动了疯狂的进攻。第37分钟,玻利维亚队通过一次精妙的配合偷袭得手。古迭雷兹巧妙直传,博特罗突入禁区右肋,劲射远角破门。下半场,略显急躁的秘鲁队再犯错误。第58分钟,玻利维亚队的阿尔瓦雷兹同秘鲁门将伊巴内兹在左侧底线附近争球,他轻巧拨过皮球随即在接近零角度的情况下射空门入网,玻利维亚队以2:0领先对手。第68分钟,门多萨左路传入禁区,维切兹突入禁区被拉尔德斯绊倒,阿根廷裁判巴尔达西判给秘鲁队一粒点球,前锋皮萨罗一蹴而就扳回一球。第87分钟,秘鲁队的帕拉齐奥斯在禁区边缘挑球晃开角度后左脚凌空抽射右上死角入网。最终,双方以2: 2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