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将亮相京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七日电(记者高凯)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硝烟尚未尽散,其女单双娇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就已确认将于九月来华献技——目前,二人均已确认,将参加将于九月在此间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今天宣布,继ATP后,WTA巡回赛(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也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一部分。这项WTA巡回赛赛事将包括三十二名选手参加的预选赛,三十二名选手参加的正选赛和有十六对选手参加的双打比赛。这使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同时囊括了ATP和WTA巡回赛赛事。

  主办方还证实,六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刚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夺冠的“网球公主”莎拉波娃、中国网球新星郑洁和五次WTA巡回赛赛事冠军多克奇已经确认将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而在此前,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吸引了许多顶级ATP球员,其中包括萨芬、纳尔班迪安、舒特勒、纳达尔、莫亚、邓特、斯里查潘和费雷罗等。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九月十日至二十六日在新建的北京网球中心举行。中国网球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其中心目标是力争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五大网球赛事之一,亚洲最主要的体育盛事,并成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前在京进行的重大体育活动的一部分。

  今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还公布了颇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本届大赛的赛徽,该作品是评选委员会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二百多份设计作品中选中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