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洪: 没骂裁判接受处罚 中国足协在掩耳盗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4:50 三秦都市报

  有消息称,关于国力队在第17轮与广东东莞的中甲联赛中“集体围攻裁判一事,日前中国足协形成了处理意见。据称在本场比赛中国力两名领到红牌的队员和与裁判理论的守门员教练江洪都将遭到足协的严惩。其中足协对于江洪的处罚最重,取消了他本赛季所有剩余比赛随队入场的资格。对此昨天记者专门采访了江洪,尽管江洪说足协这样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形成文件性的东西,但他已经预料到了这很可能成为现实。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我没有骂裁判”

  对于这极有可能成为现实的处罚江洪感到非常无奈,他向记者分析说,足协对他做出这样处罚的依据肯定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曾经上前和裁判理论。他回忆说:“在东莞的比赛中,我们刚开场就感到那里气氛的不对,我们教练组在场边一再叮咛队员要小心,但还是没有能够防住,很快王存就被出示了第一张红牌,接着又是黄磊被出示红牌。受到了这种待遇的我们自然会情绪波动,但是,我是在裁判出示第二张红牌之后进场和裁判理论,但我可以保证我绝对没有对裁判进行人身攻击,我和他的理论仅限于他出示的两张红牌。我承认这样的举动有些过激,而且中国足协一再强调冷静,但是作为一支屡受欺侮的球队叫我们如何冷静?”

  “足协是在掩耳盗铃”

  在江洪过去的球员生涯里,他一共才受到过足协的一次停赛和罚款。但是在江洪成为教练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他却受到了足协的两次处罚。从球员到教练这样巨大的变化,江洪对此的解释是问题并不在自身而在中国足协的规定。江洪说:“坦白说我并不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但是再内向的人,如果受到极大的侮辱都会发怒的。客场和河南建业的那场比赛,我们受到了不公正待遇,对此我们曾经在赛后向中国足协做了情况说明,但是换来的却是对自己的一张罚单,因此在与东莞的比赛之后,我们没有上诉,因为结果都一样。对于足协的这种做法,我的理解是,足协也知道其中的缘由,但之所以还这么做,就是为了维护裁判的权威,也许这样的做法有一定道理,不过在我眼里只是掩耳盗铃。”

  “处罚我接受”

  江洪明白一旦足协的处罚出台是不可能收回的,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罚单,江洪无可奈何地说:“我接受”。对于这样处罚给球队造成的影响,江洪说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球队的士气,因为足球比赛是一项集体运动,缺少了那一个都会使集体不全,另一方面则是对于守门员的临场指挥。现在江洪说,再怎么理论都没有意义了,“我的问题我会解决,但是足协的问题也请足协反思一下,打压异己绝对不是正确的解决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