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利亚克老伤困扰场下干坐 心情不畅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3:09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成都报道当四川冠城的外援潘塔和丹尼尔在场上各为大连实德攻入一球的时候,大连实德除了安迪尔森一个人在后防线上头顶脚踢外,其他两位外援都作壁上观。

  扬戈维奇还上场16分钟,而西利亚克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大连实德1:2落后的情况下,石磊让翻译问西利亚克能否上场,西利亚克的回答是自己无法上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6日的赛前训练时,西利亚克跟随球队一起适应了一下场地,训练期间,他自己一个人回到场边的椅子上休息。当时记者看到,西利亚克的脚踝缠着纱布。西利亚克的脚伤是一个老伤,前几场比赛赛后,他都用冰块敷自己的踝部。由于大连实德近期成绩不是很理想,西利亚克经常首发,一直没有时间静下来治伤。上一场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后,西利亚克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的脚伤需要治疗,不然的话会影响自己继续踢球。

  从赛前训练看,西利亚克的伤病的确存在,他训练结束后,退场时走路一瘸一拐。7日晚上,当实德队进行赛前热身时,只有西利亚克一个人坐在场边的椅子上,一直看着队友在热身。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发现西利亚克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石磊当时说:“西利亚克有伤,我们有扬戈维奇一个人就可以了。”

  谁知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扬戈维奇大腿拉伤不得不在16分钟时下场。这个时候,现场观众都在看丹尼尔如何在锋线上冲击大连实德的后防线,潘塔如何在中场带球、过人、分球。

  当比赛进行到79分钟时,四川冠城在此前已经先后换上了两名替补队员,意在补充场上体能,坚强进攻。在这一段时间里大连实德的进攻机会没有什么威胁,扳平比分的四川冠城队员不但士气高涨,而且对大连实德的进攻并不顾及,进攻压得很靠上。

  这个时候,石磊手中仅能用的兵除了王振闯、鞠盈智外,就是安琦和西利亚克。石磊这个时候最需要调整的锋线队员,加强进攻。因此,他让翻译询问西利亚克能否上场,但是他得到的回答是不能。

  赛后,石磊显得很郁闷,“我们再有一个锋线选手,就不会输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