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尧失点球潘塔发神威 冠城主场小胜大哥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3:09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成都报道7月7日晚上,在刚刚落成的成都龙泉专业足球场内,缺兵少将的大连实德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四川冠城连追两球,最后客场12败北,这是足协杯四分之一的比赛,大连实德将在7月11日主场迎战这个对手。

  大连实德此次入川只带上16名队员,由于西利亚克有伤在身,石磊让李尧和扬戈维奇出任先锋,安迪尔森和唐田出任中后卫,郭亮站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胡兆军位置偏左,出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任左前卫,右前卫是翟彦鹏,他的身后是王圣,中场有邹鹏和张亚林出任双后腰。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在中场进行拼抢,很少有威胁对方大门的机会。

  扬戈下场,张鹏露脸

  比赛进行到16分钟时,扬戈维奇因为大腿拉伤提前下场,石磊用身高1.96米的张鹏替换下扬戈维奇。赛季前的春训时,石磊一直想把张鹏培养成一个高中锋,但是打后卫出身的张鹏在几次试验中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加上国奥、国家队队员的归队,张鹏很少获得上场的机会,这一次,他上场只有一分钟,就为球队创造了一个点球。当时他带球往禁区里突,防守他的姜坤无法阻止他的突破,无奈之下用手拉倒了张鹏。点球!主裁判何志彪判罚了点球。

  两个点球,一个没进

  张鹏创造的这个点球一下子让沉闷的比赛活跃起来,在实德队员击掌相庆的时候,李尧走向了罚球点。他助跑然后一脚大门,这个球虽然角度可以,但是对方守门员提前预判到他的射门方向,一个鱼跃将球扑出边线。大喜之后的实德队一下子沉寂下来,而场外的观众一下子活跃起来。

  就在四川冠城大难不死后,他们马上让实德队员也尝到这种恐怖的滋味。两分分钟后,四川冠城一个快速反击,潘塔在前场拿球后一个直塞,邹侑根快速启动,迅速插到禁区,形成单刀,无奈之下,出击的实德守门员宋振瑜将邹侑根扑到在地。点球!两分钟后,裁判判给了冠城一个点球。姜坤走到了球门前,他要主罚这个点球。或许是受了李尧罚失点球的影响,姜坤将点球踢得很快,但角度很正,判断准确的宋振瑜直接将球击出底线。

  身体进球,实德领先

  两个点球都没有罚进,双发队员都感到有些压力,虽然天气很闷热,但两支球队都不约而同加快比赛节奏。由于四川冠城在中场占据优势,因此进攻明显压过实德。但是大连实德通过一次快速反击,取得了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胡兆军在左路得球,对方两名队员过来夹击,胡兆军一个脚后跟传球,交给助攻上的王圣,王圣看到李尧已经由中路往左路靠,直接将球传给李尧,李尧得球后,第一时间将球传中。这个时候张鹏已经快马赶到,对方守门员忙中出错,和自己后卫撞在一起,对方后卫碰到这个球,但球反弹撞在张鹏身上,张鹏用身体将球挡进对方大门里。

  张鹏打进了加盟大连实德的第一个进球。

  潘塔发威,一传一射

  有人这样形容潘塔,他就是四川冠城的半拉球队。如果没有潘塔,四川冠城中前场毫无灵气和锐气。

  四川冠城的进攻几乎都是由潘塔发起的,当中场队员得球后,他们的第一反应是如何将球传给潘塔,然后由潘塔带球、分球。上半场如果不是丹尼尔无能,大连实德的大门早就攻破了。潘塔的每一带球过人,都会给实德队员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一不留神就会被潘塔耍了。他的分球很有创意,上半场四川冠城的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都是潘塔发起的。

  下半场失球后的四川冠城开始加强进攻,潘塔的表现更加出色,第60分钟时,潘塔在中场拿球,快速推进,在晃过防守队员杀到禁区边缘的时候,大连实德几个队员都过来封堵他的射门角度,但是潘塔一个直塞,让突然启动的丹尼尔形成单刀,丹尼尔在宋振瑜出击的一瞬间,将球挑射进大连实德的大门。比分11。

  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这次是潘塔自己的表演。当时四川冠城守门员大脚开球门球,丹尼尔在中场用头蹭了一下足球,身手敏捷的潘塔截住足球,在实德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将球射入大连实德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1。大连实德在领先的情况下眼看着对方连扳两球,将局势彻底扭转。

  潘塔是越战越勇,在比赛最后的几分钟里,他的盘带几乎让实德的后防风声鹤唳,大连实德队不得不采用犯规的方法阻止潘塔的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