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新欣有颗冠军的心 对工资欠发有独特理解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3:03 球报

  8轮比赛,仅斩获一粒进球,这显然不是正在状态的王新欣。两个半月的休战,这给了他一次调整的机会,那个灵气四溢的小伙子很快就会重生。

  记者:假期开始了,你打算如何消磨这段时光?

  王新欣:休息,当然是休息了。我现在正在农村,看看果树,看看蓝天,也亲近亲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近大自然(笑)。今天天气挺好,我陪父母出来溜达溜达,也好长时间没陪过他们了。我这段时间很累,不光是身体方面的,也包括心理上的,正好利用这个假期休整一下。

  记者:8轮比赛只进一个球,这肯定不是你真正的状态,是不是受到国奥集训的影响?

  王新欣:肯定有这方面的原因。从国奥回来之后,精神或者身体都很疲惫,有些时候真打不起精神。我一直都在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和状态,但这需要时间,所以这次联赛休战是个好机会,我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找回感觉。

  记者:除了国奥,是不是还有别的原因?

  王新欣:当然有。我自己的心态可能也没调整好,今年我的位置变化很大,打过边前卫,也打过前锋,还打过前腰,角色的频繁转换也影响了状态。我自己很着急,很希望能多进球,但这种事不是想就能行的。

  记者:听说你们现在只发了3个月的工资,很多人意见都挺大,你感觉怎么样?

  王新欣:不发就不花呗,就当攒钱了,也不错。这钱早晚也跑不了,去年欠那么多不都发了吗?俱乐部原因帮我们攒就攒着吧,反正现在银行利息也不高,放在俱乐部跟放在银行也没多大区别(笑)。

  记者:辽宁队今年联赛打得还可以,现在跟深圳才差2分,你觉得下半年会怎么样?

  王新欣:我们肯定要往上冲的。上半年我们打了5个客场,只有3个主场,能有现在这样的成绩很不错了。下半年就不一样了,我们主场多、客场少,好像平均一个月才有一个客场,这正是我们拿分的好机会。如果打得好,说不定我们会让人大吃一惊呢。

  记者:欧洲杯上,希腊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抢走了冠军的奖杯,你有没有想过这种奇迹也会发生在辽宁队身上?

  王新欣:当球员就要有一颗冠军的心,如果连想都不敢想,那还踢什么球。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足球场上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希腊队就是一个明证,所以永远都不要忽视任何人。

  记者:你的队友徐亮进了国家队大名单,你自己有没有这样的目标?

  王新欣:我还年轻,将来肯定会有机会的。至少现在,我肯定还跟国家队的球员有一定差距,这需要我自己逐渐加强。我当然想进国家队,但你可以看看,还有多少比我成名更早,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都还徘徊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所以我有耐心等待。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