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足协杯终结不败历程 队员坦言两线作战是在太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3:02 球报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昨天结束今年上半年的不败历程,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0:4不敌山东鲁能队。

  赛后,裴恩才表示,如果上全部主力,和山东队绝对有一打,但今年俱乐部的任务是冲中超,他作为教练也只有围绕这个目标去工作。他认为这虽然是武汉队今年上半年的第一次输球,但这不算什么。一名主力对七名主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武汉队此役首发阵容为守门员刘伟,三名后卫是罗昊,黎梓菲,艾志波,五名前卫是张县,常卫巍,王文华,胡卓伟,陈黎,两名前锋是邸佑和王小诗,这是武汉队今年第一次排出这样的组合,在这个组合中,仅有黎梓菲一人是前半程比赛中的绝对主力,王宇甚至从没有在比赛中亮过相。而山东队方面则有宋黎辉、舒畅,外援尼古拉斯等七名主力。

  武汉队开场后曾试图向对手进攻过,但无奈实力的差距,加上前锋破门乏术,山东队分别在7分钟、14分钟、21分钟连下三城,进球球员为高尧、韩鹏、尼古拉斯。如此短的时间丢掉三球,令从武汉赴荆州的球迷无法忍受,他们高喊“裴恩才下课”,不少人竟提前退场。

  下半时,武汉队先后以王宇换下刘伟,缪佳换下王小诗,吴鹏换下张县,创造了不少打门,其中以邸佑在山东队禁区晃过守门员打在边网上最为可惜。第87分钟,山东队利用一次反击,韩鹏最后一次绝杀,把比分定格在4:0上。就此,武汉队金身告破。裴恩才:联赛才是真的

  这场比赛武汉队是不是有意放弃?赛后,裴恩才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说放弃,可能是外界对武汉队三名外援回家休假不打足协杯的一种猜想。作为教练员,我是不愿意放弃足协杯的,因为足协杯是队员最能体现自己价值的时候,今年的联赛我们打第一也就是全国的第十三名,但是足协杯我们再进一步就是第四,放弃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对于外援的离开,裴恩才解释到,外援到中国打球,没有打足协杯的义务,工作合同没有这样定。为什么不多上一点老队员呢?裴恩才说:“怎么上?李昊大腿肌肉有伤,我这场比赛让他硬撑啊。方力和姜涛也有伤,联赛他们顶着打,真的是非常劳累。”这位教练一点也不否认,有不少老队员不愿意打足协杯,他说:“打球最怕这个,精神散了。”裴恩才说:“我排出这么多年轻球员,就是还想再看一下,还能不能从中再发现两个,张县我得给他机会吧,万一方力因伤因牌不能上,他可以顶啊。张县今天打得还算可以。陈黎联赛刚开始用了一阵,现在还得再看看吧。胡卓伟最近进步较大,但这场比赛他打得不是太好。我们的替补不打球,他们不会自己成熟吧。”比赛中,荆州球迷喊出裴恩才“下课”,并且提前离场。对此,裴恩才笑着说:“我觉得这里的球迷已经不错了,比赛打成这个样,他们都没有围住我们,很给面子了。”客场再战不作指望11号,武汉队还要客场打山东,这个问题问得武汉队教练组一脸苦笑,客场打山东,人员更不齐整,马成要休假,杨昆鹏已经离汉,黎梓菲也要休假。姜涛的休假被推迟,他要听命于教练,客场赴山东泰安。姜涛说:“我就这个命,教练让上就上。”

  不过教练们也为姜涛着想,让他打王宇的替补。王宇在昨天下半时的表现不错,高空球的处理到位。李昊也要临危听命。李昊说:“说实话,我们不想输给山东,但我们今年是两线作战,现在打完足协杯,一心一意打联赛。”

  作者:特约记者万万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