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巴林重视有加 阿里汉不想在揭幕战“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2:51 球报

  两度派人现场观看巴林队,然后又亲自到泰国观看了巴林的热身赛,对这个来自西亚的对手,哈恩可以说是用足了力气。在赴泰国观看巴林队比赛时,哈恩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网站记者的采访,“葡萄牙队在欧洲杯的揭幕战中输给了希腊队,尽管他们最后也进入了决赛,但我可不愿意在首战就输给巴林队。”哈恩说。

  在哈恩计划中,如果首战能够击败巴林队的话,那么中国队接下来的出线之路将非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常平坦,只要发挥正常,无论是卡塔尔还是弱旅印尼都难以挡得住中国队。但就像巴林队主教练尤利西奇不愿意在揭幕战中碰到中国队一样,哈恩也不愿意在首战就和被称为最有黑马成色的巴林队交手。

  “巴林队很有可能成为欧洲杯中的希腊队”,哈恩对巴林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揭幕战主队肯定要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这种压力是难以想象的,欧洲杯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两次输给希腊队都是倒在压力之下的”,哈恩说。

  中国队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和最近的热身比赛中发挥的都相当好,这自然使人将夺冠热门与中国队联系在一起,而这恰恰是哈恩所担心的。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很好的备战可以提升球员们的自信心,自信心对中国队的球员很重要,但有的时候,却又可能让队员们产生不切合实际的想法,但这是很危险的,因此可以说好的备战并不等于最后的胜利,这就需要我们在大赛前好好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而当亚足联的记者问到哈恩中国队的亚洲杯前景时,哈恩的回答则显得非常狡猾,“我认为,老牌强队还是最有可能获得本次亚洲杯的冠军,如日本队、韩国队和沙特队,当然也包括中国队。”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